Portfolio

山達基教會首都中心

78 坪的教會空間,設計師採以木作為基底,加以現代風鋪陳,簡化不必要的繁複設計,讓人一步入空間內,即可經由視覺感觀感受到沉澱與放鬆,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 空間內,呈現大面積留白,保留動線的開闊與順暢,帶出紓壓感受,並適度妝點沉穩深色木作,運用於格柵、門片、層板等處,營造空間立體度,同時盡可減少過於鋒銳的線條呈現,採用圓潤線條鋪述全場,讓視覺觀感顯得柔和流暢,再以間接照明取代過強的直接燈光,強調舒緩的美好氣氛,而接待區則安排於場域底部,透過圓弧格柵的屏蔽,適度保留了隱私性,讓人不一眼看穿,卻維持著光線的自由流動,塑造明亮無壓的會談情境! 小編的最愛  設計師講究質樸內斂的風華,並於空間內貼近使用者思維,加入實在耐用的機能,打造出符合人性需求的美學空間! 內容來源:設計作品_雋築空間設計_劉倢妤_室內設計師-設計家 Searchome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