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中和 銷售展示中心

100 坪的現代風商空,為 EPSON 的展售中心,設計師透過燈光、建材與線條感的完美演繹,描繪獨樹一幟的品牌印象,彰顯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學風采,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 空間給予低彩度的色調基底,使用黑與白的極簡對比,營造科技現代質感,同時讓走道與展示區塊之間維持清晰界定,但保有流暢串聯,型塑流通的走道動線,使整體顯得明亮而開闊,且在天花加入光源分佈,透過延伸的線性,導引更深遠的視覺動向;牆面設計部分,更刻意做出起伏流動的立體層次,帶出生動場景;地板則選用波龍地毯鋪陳,強調給顧客帶來和煦如居家般的溫度,憑藉著對建材、設計細節的考究,逐一體現企業的高端服務精神! 小編的最愛  設計師以「量身打造」理念,打造客製化需求,給予個人化及高效能的智慧工藝,拉近使用者與空間的距離,打造出符合人性需求與審美標準的視野! 內容來源:設計作品_雋築空間設計_劉倢妤_室內設計師-設計家 Searchome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