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桃園 竹城早稻田

屋主買下這間新屋,期望一家五口能擁有更舒適的居住環境,希望整體設計以簡單、好看、實用為主,三間小孩房分別依照兒女喜好做規劃,其餘則無太多要求,全權交由雋築空間設計發揮。空間大致上以白色為基底,適度利用木質、石材佐以俐落的線條變化,刻劃場域的豐富表情與主題性,呈現落落大方的居家質感。 深色木皮質地從玄關廊道開始蔓延,轉折延伸到餐廳和天花板,成為造型收納櫃及隱藏空調、樑線的美型設計。大理石電視主牆兩側特意留白,下方結合黑色石材與實木板檯面,帶來輕盈視感與置物機能。主臥室門片經改向後,沙發背牆得以呈現完整性,劉倢妤設計師選用淺色木皮拼貼出腰帶造型,並持續延伸到餐廳壁面,改以文化石轉換風格,俐落的鐵件收邊則巧妙串聯起兩道牆面,形成和諧趣味的視覺一致性。 《截取自幸福空間》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