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新店 國泰豐格

如果這屋子是個人,你覺得他是甚麼個性?內斂不多話、溫潤沉穩。 如果這空間聞得到味道,你覺得會是甚麼味道?木質調的微氣味,中性、舒適,可能帶點柏樹、雪松、廣藿香。 為屋主一家量身設計的禪風,以或深或淺的木紋板,表現出一種自然定靜,成了屋主為數不少、風格獨具東方壺收藏的最佳展示空間。同時保留如地磚、牆面、天花板的白色系,讓原本一不小心就會顯得過於厚重的禪風,有了一種彷彿可以呼吸的輕盈感。 再往細節的設計去看,衛浴空間那面半月型鏡子設計,除了呈現出一種圓潤舒適,附加上順著鏡面弧形透出的燈光配置,是不是彷彿擁有了一輪光線柔亮的皎潔半月? 而那張可收納的餐桌設計,更讓空間不失使用機能。需要時,一展開就是擺放佳餚的餐桌,不須使用時,收起來,不只不占空間,也讓視覺更顯俐落。 如果想用一句話定義這間房,或許輕盈的禪豐定靜就是它的風格詮釋。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