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桃園 昭揚縱橫

雋築之作—〈桃園 · 昭揚縱橫〉 喧鬧繁忙後,總想回歸靜謐自然,褪去所有刻意,沉入那細緻溫馨的居所。這次,雋築以簡練的語彙打造現代居家空間。 踏進家門,狐灰色石材、玄黑落塵區勾勒出玄關質感,沉穩的木色與細緻的燙金邊條帶領人優雅轉換場域,融而為一的客餐廳空間,以色澤、紋理各異的石材與木皮,創造層次豐富的空間情境,寬幅大面窗及開放式規劃,為每片生活風景綴上滿滿的自然柔光,讓公領域俯拾皆是現代品味的俐落氣息。 為了呈現完整的空間感,雋築團隊將臥室、客用衛浴門片皆隱於木質立面中,讓整體牆面具有高度一致性。客廳淺色牆面是視覺焦點,與深色餐廳中島檯面相映成趣,鮮明對比亦能營造出均衡的美感;客廳旁的書房採用鐵件拉門,圓弧語彙暗喻了光線在其中自由穿梭、渾然一體的空間感,更注入了寧謐安居的氣息,此外,餐桌旁特意規劃多重收納空間,滿足主人家的收納需求,當中還嵌入層板,可做為旅遊紀念品、手工藝品、孩子作品展示架,暖心一隅悄然而生。 主臥室以象牙白為基底,塑造恬淡清爽一方天地,位於窗前的桌椅,不論化妝或晨起閱讀時皆有天光為伴,多元豐富的櫃體,充分發揮空間坪效,櫃體、床頭、燈飾的圓潤細節,增添私領域的柔軟舒坦,更衣室延續了淺色木紋調性,透明拉門設計賦予視覺上的輕盈通透感,讓每日的穿搭時光都是閒適日常。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