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中壢 百川

一開家門,你想看到什麼景象? 陽光透過風吹飄逸的白紗落地窗簾灑滿一室的明亮、溫暖,沙發腳邊露出一大一小的腳ㄚ子,細緻、溫暖的說故事聲傳進耳裡,走近一看,沙發後溫潤的木地板上,孩子安穩地坐在大人腿上,兩人共讀著一本故事書,而書櫃旁專門設置的壓克力板上,畫著孩子充滿童心、拙趣的塗鴉。這是家的風景,也是日常。 25坪清爽北歐宅,以白色為空間主色,搭配木紋與處處巧思的設計,細緻而溫暖,設計中充滿生活的使用需求思考。從進門的玄關開始,鋪設的六角地磚,不只添加了空間表情,也讓通透的玄關與客餐廳有了區域上的區隔。入口設置了可吊掛外出外套等衣物的吊桿,更在櫃體設計中納入可供坐著穿鞋的空間位置。而鞋櫃設計,以自然的藤編作為櫃門設計,除了視覺上的美學質感,更具有通風透氣的功能。 客廳大面的電視櫃牆面,以弧形呈現出非稜角式的圓潤舒適,白色面與上下木紋搭配,就算單獨存在,都猶如一幅乾淨舒適的抽象畫。而以沙發區隔出的閱讀遊憩空間,更是以設計創造出生活實用性的最佳體現。 家的空間設計是什麼?對我們來說,就是針對住進這個空間裡的家人們,創造出滿足使用需求,在細微處有設計品味的舒適生活空間。用設計,讓生活更有滋有味。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