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板橋 府中晶品

雋築之作—〈府中晶品〉 「每一段旅行,都是為了回家。」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,回到最舒適妥貼的生活樣貌。 貫穿全空間的輕淺色調,既凸顯出流入室內的天光,也放大了空間感,俐落刻劃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百景;些許露出腳部的家具、纖白的百葉窗、客廳天花的抬昇,恰如其分的從每個細節裡,為每個空間注入清亮疏朗的視覺感受。 純白的電視牆,不等比的切割面,交織著韻律,隱藏門扇設計,完整了主要公共區域;自然木色包覆起大樑,降低其帶來的視覺壓迫,並一路沿著動線開展至房門;雙面原木色書牆轉折處植入圓弧,憑添生動輕快,書牆與天花板相連接,減少灰塵堆積的畸零區域、最大化儲物空間,更創造出向上的視覺延伸線,與書牆相對處為開放式擺設空間,質樸與清透的對話,總是格外吸引人;而臥室無主牆設計、大量的留白,則留待未來生活的精采時刻依序加入…。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