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桃園 有伴生活

雋築之作—〈桃園.友伴生活〉 簡約恬靜的居家氣息,讓在家的每一刻都得以放鬆身心,與美好韶光相伴;雋築精準掌握生活脈絡,於需求與風格中,調和出體貼入微、和煦療癒的最美風景。 玄關處鋪設六角花磚,隱而微的劃分出落塵區,也是轉換心情的緩衝空間,規劃大面櫃體充實收納量能,下方大面穿衣鏡是出門前端正衣冠的貼心幫手,同時也捕捉了由客廳而來的光影。 客廳立面、地面整體色調明亮和諧,與鮮明的灰藍色沙發、撞色牆面交相輝映,創造鮮活的視覺焦點;以斜面設計修飾橫樑,減少視覺壓迫感外,也有將照明投射至公領域、擴大光照範圍的作用;懸浮電視櫃營造輕盈視覺感受、也便於清掃,更多了彈性的使用空間;使用深灰色玻璃、拉門巧妙區隔出客廳後方的閱讀空間,視線依舊能在空間中自由穿梭,充足的牆面櫃體、木作臥鋪下方抽屜櫃,大大滿足屋主的收納需求;衛浴使用啞光龍頭、面盆、黑色鐵件,有了工業風的硬派,同時維持清爽質地,形塑雋永內斂氛圍。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