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桃園 昭揚縱橫

設計師以 43 坪新成屋,打造 3+1 房 2 廳 2 衛浴格局;並以鐵件、科技板、琥珀鏡、大理石、馬來漆精湛的材質組合,呼應軟件的現代大器;更述說故事主人翁的迷人風采。 全室以大地色系出發,淺色基調呼應淺灰色沙發的沉穩內斂,深色調的俐落線條設計則創造視覺延伸感。設計師更巧妙增添木色,溫潤場域並貼近屋主質樸個性。 客廳電視牆,不僅選用大理石材展現大器意象,鍍鈦金屬邊框更無形中表達洗練、精緻層次。餐廳天花同樣巧搭玫瑰金飾條,精緻材質結合詮釋出場域的高貴氣息。而書房拉門則善用鋁窗通透性質,串聯場域、更增添情感交流。主臥床頭牆鋪陳木作,兩側則以馬來漆點綴流動紋理,創造出粗獷不失品味的空間質感。 「反思居家可能,重塑設計源頭。」藉原創的執著回應屋主的信賴;更為居者喜愛的家具找出最恰當的氛圍營造。透過居者對專業價值的肯定,設計師的創意發想在此刻產生最和諧的共鳴。

© 2024 JUANZHU DESIGN. All right reserved.